男人對女人著裝的十項建議

1.怎樣掩飾過於豐滿的胸部?一套雙排紐扣的中長套裝可以把你過於豐滿的胸及臀掩飾起來。

2.怎樣不再“高而平”?燈籠裙使“高而平”的具有男子體格的女性增添高貴和嫵媚。

3.怎樣製造整體修長的效果?細條豎紋衣服製造了一個垂直發展的視覺效果,讓你看起來高瘦一點。

4.臀部太胖怎麼辦?穿一件長度剛好遮住屁股的夾克,你就不必擔心穿緊身裙時會顯得Petpet太大了。

5.豐乳也需要修飾嗎?短裝的夾克可以把人的視線從過大的胸部轉移到你的小纖腰上。

6.怎樣收起肚子的福相?A字裙再配上合適的上裝,馬上把大多數女孩子的缺點——小肚腩絕?

7.如何使全身顯得消瘦?只有一個紐扣的夾克配上長褲就有一種全面顯瘦的效果。

8.大腿太粗了!長夾克與修身長褲是潮流的絕配,夾克的及膝長度更可以不讓你粗壯的大腿暴露出來。

9.太男孩子氣了!用長袖T恤和長筒裙營造一個嬌小溫柔的女性形象吧!

10.怎樣加長上身?穿上白恤衫,解開上面兩三顆紐扣,恤衫的長度要到達臀部,這樣你的上身就會顯得長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x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