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電台聽到一篇不錯的文章
你的快樂在哪裡~  有些人都是在別人的喜悅下才得到快樂的~這種人並不快樂~
只為了討好別人的喜悅而可以不惜代價做出意想不到的事~這種人很危險~

有時做出愚蠢的行為~只是想引起別人的目光~
反而這樣卻有時傷害了自己都不知道~(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葉啟田-【愛你未著我祝你幸福
作詞.曲:陳維祥      編曲:劉清池     主唱:葉啟田

永遠難忘    是我的初戀
將我的心肝打一結   套是套未開
放擱不甘放   不敢日思偏偏夜夜夢
當初以為   獨獨愛我一人
誰知你會變心愛別人   傷我的心
一層擱一層   情若愈深   傷愈重
愛你未著祝你幸福   我無怨
感情債   永遠嘛還未完  
愛你未著祝你幸福   我甘願 
我甘願 孤單一世人

今天聽到不錯的歌......很寫實~【愛你未著我就祝你幸福】好男人就這麼想~(或者就是蠢的行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x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