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心機☆雕塑勻稱美腿大作戰

要維繫正妹的好身材,美腿的保養可不能疏忽喔。而對於美腿的保養文章,我可是超愛,會不定時去搜尋相關資訊,美腿的保養有很多方式,塗抹瘦腿霜、或是穴道按摩、抬腿、穿高丹尼的彈性襪等等,今天要分享的是,我覺得不錯的雕塑美腿的方式,在之前的舊文章有分享過我的美腿保養的方式,今天再分享不一樣的,也找了些圖讓大家清楚位置在哪裡。
其實,在腿部的部分,尤其是小腿,普遍都會有水腫的問題喔,能是因為久站、吃太多鈉含量太高的東西,或是好朋友快要來拜訪等原因,都會造成腿部水腫的情形喔。所以,在小腿的部分著重在穴道按摩的部分,如果能夠常按以下幾個穴道,不僅可以美化腿部線條之外,還可以排除水腫,擁有一雙勻稱的美腿喔,下面幾個地方和穴道也是cherry常常按的唷!可以幫助小腿的循環和代謝哦。
Step1:淋巴按摩
首先將腿部彎曲呈90度接著將右手的食指、中指、無名指併在一起,把這三指放到膝蓋正後方的關節處,然後用大約五分力按壓這個地方,大約按摩3~5分鐘,可以幫助排水、消除水腫唷!因為膝蓋後方有很多淋巴結,所以有空可以多按按,刺激淋巴,幫助循環唷。
1.jpg
Step2:足三里穴
位置將腿伸直膝蓋外側有一個凹洞,從凹洞往下3寸( 約三指併攏寬度),靠近小腿骨外側的凹陷處,就是足三里了。效果可以促進循環、消除腿部贅肉。按壓方法緩緩的吐氣,同時用手指指腹或指節用力按壓這個穴道6 秒鐘,然後鬆開,重複做20 次。
2.jpg
Step3:承山穴
位置踮起腳尖時,可以發現小腿肚有一塊肌肉隆起,在肌肉正下方的凹陷處就是承山穴囉,按起來會有點痠痠的唷。效果消除水腫,排除體內的廢物、美化小腿曲線。按壓方法用拇指點按,按壓時配合吐氣,並且持續按壓穴位5 秒,接著慢慢鬆開,配合吸氣休息2~5 秒,再重複按壓,重複做10次。
3.jpg
Step4:崑崙穴
位置位於腳踝外側的後方,外踝尖與跟阿基里斯腱之間的凹陷處。效果改善小腿腫脹,促進血液循環,美化腿部線條。按壓方法一邊緩緩吐氣一邊按壓6秒鐘,重複做10 次。
41.jpg
按穴道完之後,記得也要喝杯溫開水唷,建議平時在等車、坐車、看電視、無聊的時候,就可以按一按上述的這些穴道喔。要讓自己擁有雙吸引人目光的美腿,可要經常保養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x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